ben...ben ben

一切都算是滿突然的
雖然我早已習慣意外....




















今天預定要去廣告公司實習
但他們說後來覺得這次接的案子跟我的風格較不符合
所以暫時先停
未來之後有適合的再會通知我

可能有時直路會彎到另外一條小徑
經過小徑的時候你就會有時產生一些其他的想法
錯過這次的機會
我心情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
倒是讓今天多了點空檔呼吸一下
這週學校今年的畢業展開始
所以順勢去了趟走走
明年即將輪到我完成這個三年的旅程
一年後則會是怎麼樣的告別

下午坐在大笨鐘對岸
又開始速寫起來了

晚上硬是去了有個鬼佬廚師的日本店吃了碗拉麵
它還真像碗傳統中華大滷麵
真是他媽的很飽

明天開始又可以暫時睡到自然醒
又開始繼續猛抄mail寄CV
2009年剛剛走過一半
有驚無險不算太壞
甚有意思

一年前
我暑假自己一個人住在一整棟人去樓空的大屋子
長達兩個月
今年的此時
今天忘了帶鑰匙出門的我
還能幸得有個可愛包租婆幫我開了門
身懷感激
可喜可賀

ps:一個朋友翻了我的sketchbook說
"你的字像是在畫字而不是在用寫的"

給了我這一句滿有趣的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