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

雖然我早覺得這世界有時小到難以置信


今天下午特地跑去處理council tax的事
因為前找麻煩孟加拉王
他還是持續用著我的學生名義申請減免房屋稅
還是西班牙可愛夫婦告知我才曉得的
問題是我早已搬離而且已申請新屋的council tax letter
但他早該去跟office表明我已不再那房子住
甚至聽說連他人暫時也跑回家鄉去
不知所謂
總之自從來到英國後
我早已認知有件事情相當重要
由於不同文化的人們做事有時讓人不敢恭維
所以凡事一定要自己親自去了解
以減少日後不必要的麻煩

大老遠跑回之前住的西區跟office溝通過後
她們請我再和學校申請一份證明文件
確定我已搬離前屋和另一份新屋的agreement
就可以把本來不關我事卻有我名字的紀錄刪除

反正明天本就要去趟學校把assessment的作品領回
順道就一起將要給office的文件一併申請
我想快把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情解決掉
晚上打工時
竟然就剛好碰上來店裡的客人
用餐時我總覺得非常眼熟
原來她就是在我學校裡工作的assistant
之前就是請教了那位安娜關於文件的東西
過去打招呼時她突然記起我
於是
我告訴安娜
明天又必須要麻煩你了
為了那份亂七八糟的鬼東西

在餐廳裡打工一年多
唸書屆滿兩年
就在今天
第一次在店裡碰上學校裡的工作人員


怎麼說
一個插曲
帶點驚喜

太 好 玩 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