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說


今早家裡打來電話

陪伴了十年的可卡啞巴
壽終正寢
前兩天skypee的時候
爸媽已經跟我說這次放假回台灣後
我下次回去應該就看不到她了
哪知等不到我回家
啞巴就先走了
怎麼說
我哭得西哩嘩啦
我很想念她






啞巴之所以叫啞巴因為她一年只會汪兩次
老爸帶她回來之前
她曾被之前的主人關在房裡長達三年
剛來的時候超級瘦
成為家裡的一員後
肥成三倍大
極度膽小又愛吃
這一兩年因歲數增長而老化
大部份時間都賴在床上睡大覺

老爸說她斷氣前
沒躺在客廳她的被子上
啞巴走進爸媽的房裡
跟著就離開我們了





















姐寄給我最後的照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