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ktail morning










今晚收工後和打工的朋友去SOHO附近pub
喝了點東西
聊聊天
可愛隔壁桌的西裝“基佬“等不到他男朋友
原本想借用我們的電話因為他說他醉了
後來電話沒借但卻幫我們倆買了喝酒的單
實在是很有意思
我這個錢包裡只剩幾鎊錢的窮鬼極度感謝他的大方










半夜兩點多坐上巴士卻又不小心坐過頭
原本有些懊惱的找了很久的回程巴士站
路上我碰到了路邊小狐狸
瞬間讓我在黑夜裡的街道上興奮了起來











凌晨三點半
天將亮
我總算到了家門口
那個景色美的我想大聲叫

世界的天空只有一片
但它遠的伸展無限大
我的天才剛剛開始亮
你的天已先走到午后
我要怎麼接
才不會覺得總有一種隔閡
分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