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summer
















二年級的暑季學期算到了近告一段落
想換點心情迎接暑假的來臨
昨天跑去covent garden那間之前去過的日本人沙龍店
剪了頭髮之後果真情緒大好
日本仔剪出了我跟他說的想要的感覺
溝通良好真是件很重要的事
髮型可是人類的生命
影響極大

最近開始丟起CV
因為想趁八月底回家放假前
能找到在這裡工作實習的機會
當然我明白很多都是石沈大海
但現在我想開始為了明年的畢業前做更多的準備
好比中彩券
百萬分之微小的機率總好過零嘗試
回過頭看過自己的CV總有很多錯誤
總有很多需要改進
當時沒發現的東西
現在開始一一矯正
我願機會能夠走到我這裡
給我一個新開始

又有朋友要離開了
當然也有新人加入
我總是看著人來人去
等一個我想的停留

這兩天天氣又變不好了
陰陰天空偶爾飄著雨
一樣這麼想大聲唱K
捨不得

ps:今早忍著急屎
做了一個IQ test
結果滿腦想大便的我
智商是個正常人



也許做個精神狀況測試
結果可能會不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