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

星期四完成了IPS presentation
主要的用意是對於即將升上三年級後的畢業製作做計畫
我選擇朝動畫,紀錄片以及大量速寫作為未來的三個project

唸illustration最吸引我的地方在於
它呈現一件作品的範圍相當廣大
有很多班上的同學
也做過相當多關於動畫作品
而不是只是著於做書
看待illustration這個字眼
其實它代表的不是只是中文解釋的"插畫“
對我來說
我認為
illustrator就是一個說故事的人
而任何物件都會是一種可以利用轉換的語言
我喜歡我選了這科系
它們的體制
從不教你畫
就像我堅持畫畫本就該是靠自己摸索出來的一種表達方式
重要的基本學習
是告訴你要做自己
擁有自我的想法
所做過的project加上好的教授
則會引導你
走向一條適合自己的路

唸illustration的學生
做project的樣式可以五花八門
從單純一張紙到2D3D甚至錄像或裝置藝術
嘗試的可能空間無限大

接下來的我
應該會在沒課之中有點忙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