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ancy



















今天有點興奮也有點緊張
因為昨天接到了一通interview電話
星期三下午兩點
我來到了倫敦chelsea區
到了21號樓門口
在整個面談有點小疏忽的狀況下
由於我大量的速寫本都還因為assessment中無法領取
只能從USB先拿出幾個作品
跟著就先直接畫了給了一個主題的速寫後
雖然我真的覺得自己沒做的很好
不過他們還是決定先讓我下週一先去工作實習看看
大致上是關於廣告公司
實際內容我則還不是很能確定
但我很開心
有個機會在英國做份短期的正式工作
而且是能夠拿起筆畫

大概太久沒有職務面試
忘了點應該要有的經驗
下次
我會盡量乾淨俐落點
暑假
我想做的要更多


昨天見了許久沒見的馬來西亞朋友
難過的是
她們有個親人因癌症過世了
我對癌症
總有一股特別感觸的傷感和疼惜
如果有天輪到我在末期時
我想我應該不會選擇做化療
我想用在一個我知道的剩下生命期限內
完成我身後前的告一段落
用力的陪伴在我所捨不得的人們身邊
每天狂笑還很high

閉上眼了我還是能看見你
給我的空位在哪裡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