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Brick




Do not
Step on
My Face

So,
Stare
Instead





今天似乎除了睡的滿飽之外
好像沒做什麼卻又很像很忙
十月底的秋天
愈來愈冷
愈靠近年底
我愈緊張
我必須要趕快買Printer的墨水
還有需要攝影的DV
一張A3的彩色列印就要了我兩鎊半
真是恐怖
為了明年的畢業Summer Show
每人得繳一百鎊大元

我等著能被人回應的Email
還等著學校還沒退回給我的支票
一切
都很緊

我喜歡磚頭
它擁有一種給人看到散發溫暖的感覺
磚頭很費工夫的一個一個沏成一堵厚實的牆
一個一個排成了一條綿延的道路
可是
外來一個強大的撞擊
它也很容易
就這樣
崩塌了

ps:不知道怎麼
今晚很想喝我老媽的竹笙香菇雞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