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




















由於昨夜的聚餐晚歸
還有連三天的食慾不振加失血生理期
造成今早遲了一些到學校
雖有點抱歉的佔用了奧斯汀教授的午餐時間
但還是完成了一場有幫助的談話
講解大致手上所正在進行的project
及概念和未來走向
繼續速寫
做動畫
拍攝影片
奧斯汀教授也給了我些導向
他喜歡我之前做的那支12秒黏土動畫

結束了約二十分鐘的討論
教授們說
不舒服快回家休息吧
日本同學千繪說
你該不會得了流感吧
我只能說
有些食物還要是放冰箱
吃了變質的肉真的是場災難

和英國同學莎拉的談話次次都還是這麼實用
他總是很有想法和擁有藝術熱情的人
相當有自信也是個頗勤勞的學生
我很能期待他明年畢業呈現的東西
幾位同學看了我的速寫本
千繪問我是否做書
我說我希望呈現的會是一個個單一圖像連結而成的故事
他和草樹君說
我的速寫本裡沒有叫做畫錯的東西
他們都說喜歡
而我多了動力
今晚
我開始整理起我的大量還未整理的資料
一堆檔案和一直做記錄的影片
開始放

我用一支黑色墨水細字筆
一盒米你水彩隨身包
我從不想用橡皮擦
我想任何線點都該得留下
當點開始構成線
當線成為一個面
然後
它們開始出來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