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ing





















收到新年級新學期戴若教授的mail
裡頭文件告知我們未來所屬的分組名單
我的個人教授是奧斯汀先生
而所同組的同學們都是前兩年沒什麼太大交集的
最後一年度應該都是各自忙
前人的經驗裡所能得知的課程
有tutorial或需要個別討論自我進度時才會在學校出現
大概是這樣

不過
所有即將面對的東西都會是新的
新的教授
新的討論同學
新的課表
新的在進行中的project
生活
連我的生活過一兩個月後
也都會成為新

有點小緊張
有點小不安
有點.......
必須該拉著自己開跑了

有個我很想實踐的旅行之一
願能如期的發生


ps:
我把一粒粒的吸水球換到用完的沐浴乳瓶去了
加了更多的水
希望還可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