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weather




you know its
GMT+8
from
25th OCT
something
has to be
change..









冬季節令開始邁入
我們往退後一個鐘
這兩天執著考慮的問題
終於有了個定案
突然間
我放下了一些擔子
決定將自己在十字路口轉彎走

今天一早去了趟真正的牛津而不是在晃蕩在倫敦的牛津街
換個街景
換個景象
這個朋友說了些忠言
雖逆耳但令我很受用
是機緣是時候
是應該改變了




















晚上回家急著撥了電話給老媽
談論了許久
跟著不到半個小時
接到老爸傳來的簡訊
我想他打訊息的工夫練得很不錯
看著老爸的幾個字一句話
想著老媽奮力想移動滑鼠接skype
他們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往我想像的道路向前進

check郵件信箱
收到一個也許有機會的工作實習
對它有點期待

我接下來將做的決定
將會都是新的開始

ps:老爸給我的錶
這些日子從未離開過我的手腕
星期天25號
我將它配合時令調後了一個鐘
讓它繼續環繞在我手腕上運轉

Best wishes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