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自從上周五正式告別打工兩年的餐廳後
我開始朝向以一種宅女的方式前進

這些天的生活以是一項逗趣的體驗
沒有了打工收入
我接下來的生活靠著學校的退費生存
應付房租交通費
給自己的目標是最少活到一月底assessement
及工作實習的結束
我還可以能省則省至少殘有夠資金申請延期工作簽證
說過對於只有減少的數字有恐懼感的我
開始斤斤計較一切的開支

第一
減少因為天氣開始寒冷而喜歡坐在咖啡shop耗時間的活動
第二
開始覺得外面吹起冷風的時候
小窩讓我覺得有些許溫暖
第三
只在sainsburry's購買最划算低價的物品
第四
置之死地而後生是我現在的座右銘
第五
安排擁有更多的自我時間期望能達成更多的目標
(雖然偶爾也耍懶)
第六
自己修剪的頭髮看起來應該還可以

從上周星期六開始
整理起資料
我的三千字報告書已經完成了所有的內容
剩下
在deadline的30號來臨之前
我繼續將完成如何把這份報告更有趣化
我竟發覺我可以不只只是寫中文時廢話很多

跟著
繼續實行我本應該實踐的其他project計畫表

為了懷念一點熟悉的聲音
我在網上down了許多從前在家的日子喜歡看的日本節目
電視冠軍
換得的結果則是
肚子開始很飢餓
愛吃肉食的我
已經體會
48便士買的八支英國香腸
它活生生吃起來像打了蓬鬆劑的魚板
外面一層的腸膜加熱時候脫落吃起來好像保險套詭異的口感
65便士六個的起司麵包
原來進了烤箱加了廉價奶油可以變得很好吃
雖然煙草比起一盒的煙已經可以省很多
多了50便士的薄荷濾嘴卻能讓煙變得很美味

室友的熱情贊助
讓我今晚還吃了幾顆招待的生蠔和白酒
還有乖乖男的邀請炸雞塊

生活很多事
讓我還是相信一句話

貧窮激發想像創造力
(莫名其妙的結尾)

謝謝各位

ps:為了做報告
有幾天沒好好畫些東西
我懷念起我的筆跟我耗在大街上的日子

還有我已離開的可愛朋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