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快的星期一二三

當然未成定局的事情
我依然沒有踏實感
趁著這週開始都是No teaching schedule
我趕緊著回學校想找找奧斯汀教授聊聊
挑錯日子碰上他剛巧不在學校
於是硬著頭皮
在滿懷不安心情之下與最近留了金色鬍子的戴若教授
和他展開一場私人即席討論會
戴若教授一貫毫不留情向江水一般滔滔不絕的言語
這次
卻讓我收穫有一些
看來他今天心情不錯
有著一絲冷眼旁觀的笑容
難得的說了些建言
給了我份資料及名單

晚上信箱依然沒驚喜
倒是傍晚的Nero coffe失而復得的皮夾
很爽快

為了能夠增加新的元素
在等待的關鍵一週
好好讓自己沈澱
首先
我得像個標準遊客
去觀賞接下來的每一處角落

用另一種方式
期待不同的鮮味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