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ment




















十一月來了
我還在等約翰.布朗先生的回信
雖無法說服自己放下心中大石(還是最大的那顆)
但暫且先繼續做其他的計畫
學校退額下來了
順勢
這幾天不斷為了想將小小窩改造一下
以能更利用有限的空間
到處翻遍便宜商店
最終最能符合大小及承重力的窄型收納櫃
還是只能在倫敦賣很貴的日系Muji找到
趁著今天三點多下課就空閒的我
又開始玩起全能住宅改造王的遊戲
終於有個能做事的桌子
終於有墨水的printer
終於可以不用跨腳閃避物體踏進房間
終於有條20公分的走道
好!
這種時候
忍不住就想佩服自己一下

November
兩年在餐廳打工的日子即將在不到三週後結束
該為自己接下來的生活打算
距離畢業剩下半年
它來的比我想像中還要快很多
我需要衝
我需要動
讓我們一起跳吧!































ps:
對於看不見實質的證明
我總是覺得它像在空想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