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day









沒有了陽光的冬季
大風又吹壞了我一把傘
沒有皮的橘子
像是南瓜的親戚







說起這幾天
有點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今天一早就跑去學校還書跟交報告
一點鐘到了約翰先生的辦公室
他交代給了我些工作事項
於是
整個下午待在SOHO的三樓
搜尋一些資料
約翰先生說想改造一下他們的官網
以及讓我可以練習的task
就這樣坐在電腦面前
中途一些訪客來來去去
還有他一位來訪朋友玩起樂器
一邊聊天一邊搖沙鈴
晚上七點鐘我走向搭回程巴士的路
八點鐘我吃飽室友這些天來贊助的外賣糧食
九點鐘我又開始耍懶

冬天的天氣
陰冷的
總是叫人忍不住就往被窩裡鑽

好沒動力的一週
我想要陽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