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P






就像洗刷完之後的

氣味










明年的畢業summer show
連結好了班上的相關網站
http://www.sumofallparts.org/
投票之後的結果
就如同我預期屬意的名字
S. O. A. P (Sum of all parts)
裡頭記錄了全班開始以不見面方式的討論板
關於所有
找場地
決定我們show的主題
idea
將舉辦的可行地帶
籌款
大小瑣事
諸此之類

這個班級一直讓我覺得可愛的地方
就是還頗具有向心力
及很多同學的很認真

結束了前一個月的陰霾
今天開始掃開
上周日
赴Stansted機場送走了我超可愛的朋友
原本預定月底才離去的他卻因家中急事而提早航班
再不捨得說再見也是要繼續往前走
只能把祝福收在交給他手中的卡片裡
同晚星期日
倫敦唐人街唱K歡送會
大概累積這些日子來的低落
酒精下肚哭得有些搞笑

星期二
原本想放棄截稿日將至的作品
硬是趕製後mail寄給戴若教授
這種總算完成一件差事的感覺
是對自我交代完的一個滿足

星期三
是與約翰.布朗先生兩週前就約好的meeting
這期間沒有任何的回信也沒有確切的時間
讓我老是放不下心的不確認感
終於在早上的將近十一點
約翰.布朗先生喬定了和我下午兩點鐘的面談
他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年輕
就像奧斯汀教授般開朗又熱心
我還不知道能夠幫的上他多少忙
但起碼今天的下午
他已經讓我跨出了很多步
討論完前
他郵寄了給我一封research資料
是關於他現在手上進行的案子

我終於可以開始上軌道一些
得加把勁兒

情緒收拾完了以後
就像沖完肥皂泡後的清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