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 a dream






















終於把Uni9報告書交了出去
而Uni10則延期到二月八號
見到的同學
一個個都像鬆了許多
之前同組過的杰森尤其笑的陽光燦爛

解決了一項原本最擔心的
現在則是更操心八號日
以及手頭上毫像樣進展的projects(是的還是project複數)

這幾天中邪
也加上自己太混蛋
自從手機充電器壞了後
萬能充電器
原本是個新的希望
加上慶幸有一顆備用電池的存在
想不到
星期一貪玩弄丟了裝著唯一備用電池的綠怪頭零錢包
我裝在裡面的響噹噹銅板們當然也隨之離我而去
在倫敦兩年多了
這是我頭一次不見東西找不回來
好懊惱
跟著
我仰賴維生的電毯也失去了作用
電源亮著卻再也不發熱了

它們應該是很有靈性的提醒我不要偷懶了

是的
今天我去Cass買了新紙張的速寫本
也開始找尋打工
CV印好了
明天繼續往預定計畫實行

游了個泳
喚起精神力
開心的事則是今日買到的東西都是特價品


閉眼前和張開眼
小窩門口放著的行李箱們
是我的衣櫃
也是我的鞋櫃
還有堆滿兩年半累積的雜物

像是快爆發

睡吧!

ps:忘了耳機也壞掉一隻
錶又開始停了
靈性
真的是靈性
萬物皆有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