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

星期六莫名其妙的做資料弄到了早上八點
11點又爬起來去了趟很久沒去的victoria station拿了些遊客導覽
其實我是想要那些導覽做些資料報告
但車站路旁經過那些提著大小行李的人群們
卻也忍不住也引發我想旅行的念頭
不過
它不適合現在(殘念)
上次的真正旅遊是什麼時候了
應該是前年底的日本了吧
一邊想的出神一邊我的Toshiba響起震動
原本就預定提早回家繼續做project的我
在巴士上接到了家裡的電話與簡訊
"老子今天生日快現身吧!"這可愛的內容來自我親愛的老爹
老媽子跟老爸一向過著農曆生日
他們的那個年代
大多數人真正的出生日期和身分證上標示的不儘相同
所以我常搞混像是過舊曆年一樣次次都在不同天
甚至別說我現在過日子都幾乎記不得西元是幾月跟幾號了
媽提醒了我他們在家等著我上線慶祝爸的大日子
我恍然大悟的掛完電話
快速的趕路想在老爹睡覺前和他一起吹個視訊生日蛋糕
經過sainsbury's除了買了洗衣粉和肥皂
我忍不住挑了塊甜甜的粉紅杯子小蛋糕
像我說的倫敦真是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這是造成我非常想家的原因之一)
但像這樣的甜死人不償命的小甜食可是經濟又實惠
我迫不及待打開了電腦
自己點起了數字8蠟燭
面對著我的鏡頭出現的畫面
那是我最喜歡的家
所以說
我的爹
生日快樂!
除了希望你健健康康
我真想帶你一起看一看
這個我待了近三年的倫敦城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man!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