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就如同我預料中
我的上年度日曆在產生了一片空白之後
它被我收藏在我親愛的古董箱裡去了
前陣子
我替未來的六個月
用了兩年前好友遠道寄來的A4格子簿
無聊的畫上六張日曆
先是標上了幾個大日子
以及各式不同的deadline日期
然後
它就被我聳立在桌子上頭
最近
寫上注意顯眼的日子
則是一個星期後的開學
和月底的交件
這種東西
比倒數自己能活多久還恐怖


今天也很沒效率的打了微薄的報告書
創舉則是我竟然可以睡到十八個鐘頭


睡得太多讓我想思考了兩下
就算我多愛雞貓子鬼叫說不喜歡孤獨
但我更討厭被綁住所有未知的可能性
大多時候
我還是愛享受自己看天空
而不是接到一通關懷但不想回應的訊息
有些事情
我可以不care到連自己都會覺得鬼扯蛋
在某方面
我理智到極邪惡
感性到不知所謂的那部份
大多只留給我的家人和朋友


我發現
其實我是這個樣子
而你
看清楚了沒?


不經意連到的這個網站一系列文章
一整晚看得我忍不住大笑狂拍腿
http://www.wretch.cc/blog/fangwoman&category_id=6236524
(特別推薦給我那位我老愛稱他掏心掏肺的老同學)


破天荒的連睡了十八個鐘頭
我還是對當睡美人的童話公主沒興趣

我喜歡當女王



ps:活見鬼手上的錶開始又轉動起來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