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













星期六的除夕夜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跟家人skype線上過年
老爸老媽們的聚會地點在姑姑家
見到長輩和表哥們
還問我想不想打麻將
skype真的可以發揮的淋離境至了
傍晚去了附近的朋友家
我們決定也做些年菜
呼朋引伴玩個新年趴
認識許多新朋友
甚有意思
手工自製包的餃子也有些年味
但我最想的
還是同家人一起的過年
下個年度
我會實踐
離畢業剩下四個月
我終於可以完成這一趟旅程
星期日
起了個大早去了新打工的地方
很多事都從新開始
餐館裡忙碌了一整天
就這樣渡過了我的大年初一

回到小窩
整個攤
腿很酸
我想家

祝賀大夥新年快樂
虎年
又是一個新年度開始

大吉利是

米修~~~al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