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誕生的三月




















星期天是英國的母親節
趁著打工的空檔傳了個簡訊給好一陣子不見的愛索媽
今早我接到了愛索媽打來的電話
聽起來她的聲音還算硬朗
因中風而影響的咬字也比前陣子更清楚一些
一直抽不出空去探望她
我今天才知道大狗杰森去年聖誕節前就過世了
我能想像愛索媽勢必傷心過好一段時間
杰森伴隨了她十多年
也有著我和愛索媽與泰瑞爸之間的共同回憶
那段我十年前曾在南方海邊小鎮的日子
跟著愛索媽的電話聲我不小心紅了眼筐
即將的復活節假期
我的計畫表上填了個探望愛索媽的日子
我想給她一個緊緊的擁抱

星期四有個春季學期結束前的小組討論
上周和奧斯汀教授也講解了我目前所有project的進度
預定這個三月底
我應該要將作品完成
四月才能夠開始後製

天氣終於漸漸回暖
我喜歡這裡陽光照射的感覺
節慶跟著氣候影響
復活節是否隨著太陽光
讓人有種新生的希望

99便士的商店
上架了許多彩蛋和一籠籠小雞公仔的飾品
甚有意思

蛋生
誕生
道別
離去
有一天
我們都回到原點

ps:
關於愛索媽與泰瑞爸的故事
我曾寫在以前的日誌裡
點閱
http://cid-003191f0cd035d2a.spaces.live.com/blog/cns!3191F0CD035D2A!385.entry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