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d








Camberwell college
3rd illustration
external show
coming in July 2010
星期一
喬定了畢業展的日期
七月五日到七月十一日
private view則為七月八號
對於此
其實滿心期待
但又緊張於屆時無法將自己好好呈現
最近一樣似乎靜不下心
很多事情搞不出點頭緒出來
一個星期快過一個星期
做好自己是一件最不容易的事

擠在人群中
我不知道被挑選到的感受是什麼
自我的肯定
是否非得讓他人來告訴你

有點模糊



ps:關於我寄出的信件
我的搞笑家庭給我的回應是
老爸:下次請把老子畫的帥一點(笑)
老媽:寶貝~字寫那麼潦草媽媽都看不懂(哀)
老姐:YA!是老妹寄給我的噎
老媽:那不是給你,是他要用的!(靠)
老弟:...........(一向扮演無聲勝有聲)

都給我最感謝的家人
最近讓他們玩的遊戲是每天信箱都有我的信

Post part2
Since last Thursday
My family keep receiving the letters
which I sent
I really appreciate they joining my project


Love,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