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 a moment



















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 London
3rd illustration Summer show
coming in June 2010
Save Our Souls

http://www.save-our-souls.co.uk/

上次的班上討論會
決議將原本命名的Sum Of All Parts
改為S O S
已經邁入三月
下週一我們將得繼續趕快喬定關於summer show
不論是場地.細節.復活節的籌款活動等等
我希望它都會有個圓滿的落幕

狀況不斷
仍然是虎年開春的寫照
好不容易找到包裹下落衝去領
卻被硬生生的乖乖繳了該死的18鎊
它是一筆跟我的飛過海充電器組價值相等的稅金
它的名字叫做莫名其妙"處理費"
於是又剛好cover掉我剛領的打工零用錢
零元
萬歲!(稅)
他媽的

英鎊在我繳學費的期間匯率總是特別高
現在面臨畢業的日子它就開始直線滑落

昨天的group meeting比我想的結果還要好
奧斯汀教授常因太熱心討論
導致延誤接在後頭tutorial的時間
難得星期四早上我就排在第一組
結束後卻被外頭等了一個鐘頭的凱特
一臉無奈的表情有笑到
信件的project即將告一段落
剩下則要專注在我毫無進展的animation
還有尋找賣適合框架的地方

上星期舊貨攤的英國老伯說要拿貨給我
於是我帶著真的很睏的狀態跑去市集
哪知他說他早上太多東西拿不來
舉著手指說我保證下週一定帶給你
這兩天雖然陽光很耀眼
卻都是寒風刺骨的大凍天
我必須又得再多跑一趟

一次就能解決的事情叫不可思議
兩次能完成的叫做怎麼那麼幸運
三次才能劃下句點的那就要靠意志力

生理痛加偏頭痛
還默默的長了小針眼
懶在窩裡skype
想想計畫表

ps:自己研究修好了第六弦
有開心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