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連續兩天的禁閉
我搞了我的拖很久Animation project
要我說
我對這成品其實相當不滿意
它唯一能夠給我的實質幫助
不過只是讓我心裡稍微覺得Final有東西交出
厚著臉皮傳給老同學看
當下自己都心虛

他可愛的給了我一句最簡單真實的話
"這東西不像你!"
說到了我的心坎理

我一向多少有些自知之明
行事的風格通常只出現在一剎那
常常我自己喜歡的作品
都是無章法無來由
總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就生出
卻有點意思
但我最近
讓自己將事情簡單複雜化
於是
我不享受
將這份情緒都灌進我呈現的東西上了

這麼說吧
當我被告知
需要交出research
於是它逆向行駛了我一貫作project的瞬間想法
當我每次被限定一個目標的時候
我開始亂了套

為了交出X東西
而去找尋Y資料
腦袋充滿著X
我的X就不那麼是我了

事情回歸原點
我有了可以交差的X
X殺掉了我所有的Z

我懂現實的生存法則
它有很多必須存在的遷就
我時常都說我在等
我說的就是一個突如其然
從腦袋出期不意的叫吶聲

沒有想太多的事
我想
這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事


ps:今天超感謝我的Milk老同學
我又在你面前鬼叫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