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

那天坐在市區街道上的酒吧餐館
是間我自認覺得相當適合夏日當頭戶外享受的好坐處
好視野好人潮好時光
似乎一切應該是這樣的好
我以為
我也想

但當我可以顯露自我的時候我卻只是想沈默
盯住著某一處景物發呆一直以來都是我常在做的事
我藏不住
不自覺的躁動全寫在臉上
忘了自己站在鬧街上中央
我就是忘了

友人上廁所的期間
對面桌享受啤酒的的英國男子
終走到我面前
向我說著
"你該要笑,夏天之下應該有笑容!"
男子的這份舉動讓我頓時才回神
才驚覺自己此刻不該有的神態

感染力原是如此恐怖的東西
就算我想當作不知道
可是他們不會不存在


我說
cheers
我的假期已結束
該會怎麼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