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




















非常快的進入七月
意味著我們的summer show即將開跑

前兩天和莎拉聊起
為了展覽期間會舉辦的星期日市集
於是我們決定在下週前一起玩點東西出來
昨晚我開始將自己的短篇文轉換成另一種語言
我也試著將莎拉傳給我的文章翻成我熟悉的中文字
對我來說這是個遊戲
也是個挑戰
語言中的差異在於
你要取決直接的字面意
還是從中找出文字裡頭的表達意象

什麼該留下
什麼該捨去

最後的結果
我們要求的是種共鳴感

莎拉喜歡探究語言
我也是

學會傳達
對illustrator來說
是最重要的事



ps:
我的電腦充電器果然在昨夜打文章的時候完全使壞了
為了想冷靜所以決定早早睡去
星期四一起身
我直往市區攝政街最大的"蘋果店"
屋漏偏逢連夜雨的經濟狀況下
硬是買了新的充電器
有著英國的巨大三插頭
還有著長線接頭

看著插座綠燈又開始亮起
只能說自我感覺超良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