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say goodbye

老媽子和親愛的老姐
結束了她們十多天的倫敦之旅
這短暫的一個多星期
一同陪了我參加畢業展和典禮
也坐了我幾乎天天經過但卻從未搭乘過的boat trip
在倫敦夏季瘋狂折扣季節下
幾乎天天都像在做夢般的購物

今晚我回到自己的小窩
才驚覺這塊地竟原本如此安靜
我有點甚至忘了近半個月前我原是這樣過
少了些許帶走的行李
房間變空了
少了姐的愛折疊衣物的聲響
少了我媽的不自覺說話的大嗓門
我不知道我會突然覺得這個地方有一種寂靜

冰箱剩了老媽煮留下的滷豬腳和超多顆滷蛋
我最喜歡的味道

雖有點落寞但少了真的太感傷
因為我知道
再過不到三週
輪到我再次飛回家
繼續吃爸媽的大餐

ps:真感謝所有室友的大量
不好意思這十多天多擠人的不方便

ps:
總是要吵吵鬧鬧的
才像一個家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