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is a start
Z for the end
end is another start
A leads to the end

才幾天的工夫
我已經領回護照和新發給的簽證
這麼說來
很多事應該要更跨一大步了吧
我這麼想
打開簽證頁的時候
忽然有種踏實感
蓋上護照的時候我卻也輕嘆了一口氣
望著天空
我覺得兩個天空連在同一片
一望無際的時候
它好寬闊也追著跑不完

家裡的天氣還是這樣的悶熱
但我還是喜歡每天去散步在豔陽下
太陽永遠沒有叫日落的時候
因為平地的我們看不到它不停的轉圈圈

A thousand times over

The Kite Runner novel in 2003 by Khaled Hosseini
The Kite Runner film in 2009





ps:
愈來愈發現兩個家的共同點
台北公車巴士站牌開始跑起時刻表的跑馬燈告示
倫敦牛津街在回來之前開始豎起讀秒式的紅綠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