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scene










為了確認好所有之後再申請簽證的文件
一早跑回學校領取前兩天辦理的學校信
這是我在倫敦的最後一天
Trafalgar square
這個我常經過的廣場
最近開始有個綠草迷宮的活動
trafalgar square maze
用盆栽排列出的格子路線
裡頭幾處則插上了幾面附近有名的街道牌
給老是充滿遊客的倫敦市以及倫敦人一個遊玩地
順道
測試你對這座城市的了解有多少


今天下雨也有些陰冷
我行李打包的差不多後
準備迎接剩下十五個鐘頭後的起飛

幾次的來回的長途飛行
總覺得這會是我最難忘的一趟路

ps:
待了一年四個月的迷你窩差不多淨空了
有趣的是它還是沒有感覺比較寬廣
沒想過我對這個地方的了解有多少
只知道很多事情已衍然成了熟悉感

ps2:
thx for my all lovely flatmates
Ill miss u guy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