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

莫名其妙的
我又一次抵達倫敦
相隔兩個月
一個城市裡頭變化並不會有多大
但它對我來說卻不同以往
我悄悄的開始抗拒了它從前對我的吸引力
我常說
當你以為周圍的環境變化了
其實它不過就只是從你眼中看的角度不同了

三年多前我帶著追尋我的夢想來到這
期望與期待的心情把我對這個城市的幻想增加了好大的色彩
後來我完成了
結果才發現也不過而爾
心境裡頭盡充滿許多的恐慌
又或著因年紀的增長而反而嚮往平淡


過度的期待都讓我們把事情看大了
轉身過後我忍不住淚
因為我知道我把最大的那個幸福遠離了


ps:
過渡期加上暫時性低氣壓影響
我想也許很快就會做出原定計畫的變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