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




















我把它裝的五顏六色
看它也許是否將之延伸到踏上接觸的地平面

這是兩三個星期前我生平第一次為我的腳所做的事
向來我都是個很無所謂去打理手腳的人
總是教導它們自立自強放任像雜草叢生的一般荒蕪
破爛不堪進而了無生氣
直到我親愛的老姊也看不下去
硬拉著我去為它們修點門面
最後她給了我一句頗深奧的結論
"恩!你終於有長的像腳趾的腳趾頭了"

是吼
否則它們經常性的處於肉色
要不是偶然都還是會剪指甲
我平常都不覺得我有腳趾頭這種東西在身上

自從它們帶上五花八門的面罩之後
我偶爾看著它們都會覺得想笑
像我這樣接受度範圍寬闊的人
接下來的日子可能就是繼續觀察它們漸漸的脫落
然後變回十座肉色的墓碑

或著好心一點我也許有天發慌
就再來為它們添一筆

這幾天開始獨自進行式
打打信件
確認郵件
問問意見
螢幕面前的世界都像是五花亂墜

頭有點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