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我開始感受到我又踏上這片土地的感覺
就在紅色黑色交錯的那麼一瞬間
..................................

自畢業典禮後相隔沒見近四個月之久
莎拉約了我一同加入她今日中午與同事們的聚餐
她剛剛開始上班第一週
她的近況看來似乎一切相當的新鮮
我們就在結束了頗愉快有趣的餐會後
聊天聊地的聊了一整個下午

莎拉一直是我唸書這段日子的良師益友
從我們二年級開始曾同一組做展覽時熟識
直到現在成為常互換資訊交流的好朋友
聽她說著這些月來很多事情
都已開始一一上軌道的感覺相當好
我當然也講訴著關於我的那些小更改
她擠了個眉回了我三個月其實並不久

我想起有個人告訴我
教我別光想把有備份計畫護身之下就急著要轉彎
這要置之死地而後生
再美的合理理由還是叫藉口

突然也許我還想
給點時間讓自己好好看一看
那麼就也這樣再說吧


ps:
半夜一點在信箱郵件裡
驚喜之下收到一封邀請函
期望最終結果能出席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