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gen

今晚參加了一個派對
一個為歡送一位朋友的道別
也同時為另一位朋友的慶生
類似這樣的party
其實我在這裡這個地方不知參與了多少次
不過這次
我默默的在對自己訴說一個完結篇
又或著
是一個完結篇的開始
有一首歌
多年前的一首氧氣
是我那個屬於青澀年代的一首流行曲
我喜歡它的旋律
甚至因為這一首歌中段的樂器獨奏
而在許多年以後
我因這首曲的一段間奏
終於學了一年我從前嚮往的長笛
我要說其實我一直找不到它的正確旋律
只好憑藉著自己略知的音階吹出它
這樣的笨拙

夜晚我也點了這支懷舊的原曲
那麼就轉送了給你聽


氧氣的哀愁與嘶吼在哪裡
是你明明知道不可或缺
但因為你已習慣的存在感
卻才遲了察覺到
它總有一天消失
對你的無力和失落

FM7 CM7
FM7/D_CM7
F_Em_Am
Dm7 D G
CM7_FM7
CM7_FM7
CM7_FM7/D A
Dm7_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