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obello sound


又一次
我來到這個倫敦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
星期六
總是氣氛最好也最密集的時光
這兩天我不知怎麼的
依然屬於矛盾之中
如慣我常至於高反差之下的邊緣
其實我做起事來一樣非常起勁
可能關於前兩天又收到約翰的郵件
當中提到了讓我覺得會期待的一項挑戰
又或著
我決定短期內也許不會再次踏入這個充滿懸幻的城市
跟著
在這樣的限定之下
它會讓我喚起所謂的留戀與我們俗稱的"未完成"

未完成處在一個很美妙位置
它不只可能是一個期待
也是一件深不可測之物

something unpredictable
it might be called a hope

一個早知道
換不到
原來我終於知道

波特貝籮市集
你總可以聽的到各式各樣的聲音在環繞
每每我走過人群中
我聽到了好多的希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