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off

will be on the flight few hours after
takes me departure takes me arrived
十一月二十五日
幾個鐘頭後
我將又抵達機場這個交接站
倫敦的氣溫在零度中徘徊
今天星期四是個下雪的日子
入冬以來的第一場初雪

我一樣會拖著近乎超重的行李
還祈願這次的海關人員想往常一般的慷慨
不會叫我付上太多的超重費
又再一次清空待了一年多的超級迷你窩
只是
這一遭
我沒有留下太多的東西

我比較喜歡說再見
而不是像一個ending的bye bye
此刻香港的溫度和台灣應該很類似

在機場穿梭總是有點複雜的情緒在裡頭
一下遙遠一下很近
I am leaving now
will see you soon

best regards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