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s

















without an apple a day
and I went to see a doctor again

compare with crunchy apples
I perfect the rotten one

基本上
我極少會被傳染到感冒
我並沒有一天到晚吃蘋果
脆脆的蘋果是我討厭的
一口咬下的酥麻聲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總而言之
我難得的瞬間感染了頗流行的流感
全身處於無力的狀態
就在星期六可以跑出辦公室的自由日子裡
還是跑去看醫生屁股補一針
夥伴們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倍感窩心

突然的生病我沒有自覺
下午的幾刻鐘卻讓我有點難忘
然後
我想之後
我還是會選擇吃我比較愛的鬆軟爛蘋果
腦袋神智不清的狀況下
只有這樣子無聊的結尾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