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ear









Happy 13 New year!!!!
we really had a great time
and I will miss those guys during my holiday










Family New Year

終於等到了農曆新年
不用像往年跟著鏡頭視訊與家人團聚
放假的前一天
組裡老大給了我們今年最溫馨的禮物
我們的頭兒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總是用他很有風格的方式
喜鬧的貼心看著每位下屬
他像爸爸也像朋友
更是一個我想學習的領導者
離開的那天
中部天氣一樣有陽光
不亮的機棚裡
有的是所有人群掛滿的笑聲
傍晚
比平常多花了一些時間才從客運下車抵達台北
除夕我還是像平常一樣習慣早起
洗刷完了浴室和廚房
擦拭靠在牆壁邊的櫃子
我怪癖的喜歡用力刷洗所謂的頑垢
勝過認真整理自己的雜七雜八物
也許
是看著汙垢掉落的時候會比較讓我有成就感
或著
就像我喜歡跑去健身房踩動踏步機的理由相似
保持動來動去會幫我腦袋暫時不會有雜亂

星期三的下午我出門了
第一天我們按照習俗會在姑姑家吃第一頓團圓飯
長大後的我們已經沒有像童年那般的熱鬧
也沒有像二十多年前那樣可以聚集所有的兄弟姊妹
不變的是那象徵式的滿桌子菜
總還有股家人的味道

hello
my love
不管如何
新年都是快樂的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