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gers!


















Rigging Grip
A group of people that you won't see them on the screen
but you got to know how wonderful that they contributed for a film!
I want to say thanks and appreciated
to those guys who always done a great job behide

跨過一個完全沒有休假和長期工時的星期
我見識到了一個偉大的背後默默付出的團隊
這新一週的開始以來
長時間的時數卻是令我感到愉快
直至目前
我非常樂意的可以成為本組的其中一員
看著他們總在背後的付出
所有看得見的建造
都讓我極盡佩服與感動

這些小族群人們啊
你不曾在銀幕面前看得到
也許可能沒想的到的存在
他們很少得到大眾人們的掌聲
也許也經常被忽略
而這段時間的經歷
我幸運的看到那些隱藏不見的汗水
那灑落下的陽光有多美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