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re

















What I want
What I tend to do
I dun't know why I want to wait
by the time
I even dun't know why I didn't think anything else

望著一張椅子發呆
星期六的一個睡飽午覺的下午
我直瞪著下榻房間的一角
一個我靠著電腦及常會熟睡的一個角落
發呆出了神
沒什麼出奇的我一般的舉動
想著想放寬
不想什麼的時候腦子最清醒

每個人都無法讓另一個人的想可以轉動
除非是那另一個人讓每個人突然想轉動

每個人都有他屬於的被需要
但是那會是你自認的需要還是屬於他的那個需要

hey!親愛的
地球老是持續在自我的轉動
你能不能告訴我
我的腳步踏不踏的上那所謂你的同一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