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make you upsad

















If I make you upsad
it's gonna make me upsad more than what you feel
I want to make you happier
because that's the way
I knew what I am going to be look like

有一天
我感到難過了
是因為我看到你難過
有一天
我會覺得痛
是因為我看見你很痛
有一天
我感到沈默了
是因為
我不知所措
不知如何
怎樣才能喚起你臉上應該原有的笑容

有一天
我在想
如果我能給
我想給你一臉的笑顏
我想給你我所有的陪伴
我想你笑了
我的嘴角就也能因此能夠展開了

有一天
我不曉得你是否能了解
我還一直相信著
那環繞在你周邊的感染力
永遠勝過你想像

有一天
我還想你發現了
我會笑
是因為你也真的笑了

其實我忘了
我有沒有告訴你我不經意的習慣孤獨了
其實我也還忘了告訴你
有些習慣是我最刺的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