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最近幾天很喜歡重複聽的一首歌
All that you have is your soul
by Tracy chapman

靈魂是你永遠唯一最後擁有的

一晃眼
我們的畢業展
已經是去年夏天的事
班上最後投票決定我們告別的展覽取為Save our souls
我還記得那段時間瘋狂的忙碌時期
我還記得我怎麼把每張畫出的明信片崁入磚牆裡
我還記得人群鼎沸的穿梭展場
我還記得自己油漆與灰塵沾滿全身的樣子
我記得自己當時都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了
我只記起
我一直只想找
一個屬於的我的靈魂
帶我走

如果終於只是靠感覺
你能否告訴我
它有何不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