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F

"我真喜歡收到手寫的卡片"
我說

在我收到一張手寫字跡的卡片

曾有些人問過我
他們說他們也想學畫畫

你知道
我老是回著
重複一句比較不動聽的話
"畫,從來不要學也不需要被教"
我誇大其詞的說著

因為任何所謂的點線面
就像提起筆寫的字
一種直接發自心的直接感覺而呈現的東西
不過如此而已

其他人意見口中的美和醜
跟你心中會被牽動的感受
到底有何相關?

好奇怪
我又說
明明早就知道沒有擁有過
結果失去的時候還是像個笨蛋一樣會難過
印證正常人事實就是比傻瓜還要蠢

然後
你說你想海扁人
我說
比起你
我更想
放炸彈

跟著
在爆炸之前通知你
如果
如果可以
我願自己可以知道的比現在少很多
大概吧
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