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sensitive
說我
好像也是

這個星期比我想像中的過的快很多
瞎忙
聊一堆天
趕一些件

然後我終於更改電話了
首要做的就是傳一堆通知訊息
否則電話簿裡頭
通訊欄裡會記住的號碼沒幾個
還有打給信用資料的客服中心
核對一堆有的沒有的

我就是記不住成堆的數字
所謂的帳號密碼中的密碼
感覺好像都在鎖住自己一樣

常為了偶爾一次的銀行作業
結果我老是得帶著身份證
為了輸錯的數字
重新更改再更改

每次我事後才能恍然大悟
當時設下的幾位數字
要不
總會告訴自己
這次
總會記得住了吧

幾個月後
或著一陣不用太長的時間

我想我會又開始陷入鎖碼的遊戲裡
然後我看見的人
都變成數字而組成

sensitive
好像也是
尤其會代表你或你代表的幾個字
0123456789的其中之幾

我設了密碼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