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e done

聽一首歌
想像一個在腦海裡搭配的畫面

你知道我想到自己身在綠色島嶼
暢泳在一片藍色海洋裡
微風吹過
那些綠的有層次的葉子
跟著風的往同一個方向飄動
陸地上的波浪
劃過
直奔連接至藍色水面的波動
陽光美的會發出倒影
水上的星星

我喜歡待在接近海的地平面
你想不到
我愛縱身躍入海水
就算我的名字聽來有多適合待在山林裡
代表號
不過也只是一個制定印象罷了

你不相信
我多愛在水底

我又做夢
這次我在海裡
成千上萬的海星水母齊飛舞
我是水


Water
I'm trying to get back
just wonder
Where is i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