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s


















for 21 years classical migraine
My Temporary blind spots

眼睛閉上的時候 電視機的畫面一樣壞掉了
既然如此 我說 把眼球挖掉吧
於是
我成了 你眼見的瘋子



一週多以來
新領的藥丸反而增加了偏盲的次數
不太能懂
隱形的血管在體內的運作情形
總之在我腦袋分布的血管屬於太敏感
有時候我在想
是血管的敏感度造成情緒也敏感
還是那原本天生的敏感度
早就已經生成為一個
叫做生心理都過敏感形體


電視機的畫面呈現壞死的雜訊狀態
你伸手按掉電源開關就解決了
我的眼睛就算蓋上眼瞼的距離
可惜

所有的點點
都沒有可以關上的電源

2011年
這是第21年
它們跟著我


繼續閃爍
繼續舞動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