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ashed

















翻了

每天都有咖啡因

出門的時候都在下雨
水滴大到可以用尺量出直徑的那種程度
不適合騎車的天氣我偏是這麼做了
灌穿溼透的模樣總是很狼狽
我這幾天沒有任何喜好厭惡的表情
結果看似呆住了的一臉糗樣比較多
你猜怎麼著

大雷雨
扁底的涼鞋不好走在積水地面上
我一度覺得自己像忍者在練輕功水上飄
雨很大
我討厭拎著有重量的提袋卻還要逞讓座
好大雨
如此合適掉淚不被看穿的時機
我絲毫沒有要哭的意思

我想起我的天空藍色木吉他



















splashed

splashed on


翻了
水一直濺
從天空往下倒

怎麼
一直
那麼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