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otry






















我從來不覺得我活著
直到
因你而我成了喜怒哀樂的血肉之驅

偏執.狂


對於不是故意的弄髒
我滿是愧歉的重新找了一本在滿櫃架上
唯一一本的新書
於是
我目前擁有兩本一模一樣封面的故事

這是經過八八風災後
我再一次的搭上火車
甚少踏在軌道上的我
還以為
火車上會像高鐵一樣能買杯咖啡
一杯而已

不知不覺的我就睡著了

草原上
我見到我心中一直排行第一的動物
一頭獅子
也許不在非洲
誰說只有非洲有草原

祂的鬃毛還是像我想的一般柔順
雜草叢生的景象卻因祂的一舉一動而顯得生態
祂一隻
有時狂奔有時慵懶
不停穿梭在綠蔭自然裡
看來很自由
一個好美的畫面
跟著
我看得哭了

偏執的我巴不得寧願祂能發現我
我想要祂的一掌撲身
銳利的爪崁進一個血肉之驅
跟著撕裂
在最後一秒我微笑

原來我是活著的


昨天我看了那些年的幾幕景
我想起了國中時期班上的那些男孩
也想起了那個喜歡戳我背後的男生
我呆呆傻傻像個笨蛋一樣的我的青少年

我沒有時空的觀念
我以為
當我想念我就能回去
我以為
當我想抓我就能按下暫停

我還不知道我是活著的

因身而為人所以我偶爾會反省
車上睡醒之後我在想
我大概太過份了

對不起
我跟著說

幾個字母聽來像是"for sure"


我想要活著
但無須太長

偏執的找一個活的下去的理由


要多久時間
偏執狂和傻
我都只會等


和傻傻笨笨一般年幼時期的我比起
似乎
我還是沒有聰明多少

bigotry

我好想睡
因為睡醒了
我連夢都沒有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