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foreseen footprints















unforeseen footprints
My steps for the end of 2011

這是我今天工作留下的腳印
一場與刷過被拋下飛塵的結合

那樣產生的圖案真是美
我心想

清掃過後他什麼都沒實質的留下了
剩的是我手裡的一張照片和我餘下永遠的記憶

踩在我的腦海裡

2011
你要走了嗎

我想我不知所措
呆傻凝視手裡握的沙
一直從縫中
執意的被風吹走了

想念並無隨風而逝
想念
倒隨著流逝而增加他的重量了

真是意外
真是一場不經意留下的足跡

你越來越遠
卻越來如此重
印上
我的2011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