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year




















If there has XMAS . ....
12月25日 . 聖誕 . 幾天之後 . 那天的走過就會是前年 .
前年再成為大前年之後大大前年
雪白下日的紅色也許將再我說大大大前年出現那樣般火紅
就像你曾走過的痕
鮮豔的叫人怦然
乍現

就這樣的走過一年
去年
大前年
大大前年

聖誕聖誕
我曾開心的與大夥準備聖誕晚餐
我曾看過獨自銀白飄雪撒落黑夜低溫的街道
我也體會過炙熱在肉眼不見心臟狂掉的鮮紅

今年我再沒有點起廚房
也沒有飄雪卻一樣黑色冰冷的陌生路途
行李厚重奔波只引起了短暫生理臉部的一絲血色
然後繼續重回獨自裹著一層層保溫有限的被單
一時只能讚嘆若有紙箱防寒真好用

那跳動不停
勾牽的只是回顧

啊啊
去年去年
前年
大前年

那樣的乍現
就要變成更遠的過去了

我真不捨

於是


任性的砸爛了我顯示分秒的時鐘

親愛的
Merry Christmas

我不甘情願的祝福你現在這樣的美麗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