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er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它們很容易就是藍色的了

南方的島嶼有的盡是耀眼的太陽
抬頭那一大片乾淨藍白分明的天
看來無止境的沒有邊界

我仰望
它是一幅清澈平面的圖像了
不過包住一個有上有下有左和右中的世界去了

我不是不怕高
但當我眼前漸漸消失對於立體的判斷後
我以為
那就是一片觸手可及的天空

當年我在學習如何駕馭站在高空上
你還正在一個我可見的距離度

然後
我今天只有無際望遠的黃土
幻想飛入那片所謂 無 限 透 明 的 藍

平行面的視覺讓我暫忘了真實存在的遙遠

我們相同佇立同樣一個天空下
只是世界是立體的

pick me up
我知道它不見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